close

夏天到啦~又是出遊的日子,生了小孩還是不能擊退我的旅遊魂,

加上她離不開我,我也離不開她(這個因素應該比前者大)

希望有機會就多帶霓出去走跳!

所以現在旅行帶著霓是勢在必行滴,

因為少了霓就不完整也不好玩啦!

目前只帶霓去過南方莊園小旅行 (看這裡 228南方莊園&大溪老街之圓夢之旅)

這次要挑戰的是南投清境二日遊,車程時間比南方莊園多了3倍,

還好霓從小就習慣坐車,雖然越大越不愛坐汽座,

除非真的坐很久又塞車時,她才會崩潰,否則還算坐車耐斯的小孩。

瞧她的眉頭,雖然不爽坐車,但還是乖乖的睡覺了

DSC06768.JPG

這次清境行其實還是挺突然的,原本只是亂逛網頁,結果不小心被新開的民宿燒到

因為新開幕有促銷,訂房平日打4折加送早餐、下午茶和"晚餐",

打完折才2240元,不去玩對的起自己嗎,所以我就訂了2個禮拜後的房間

走,這次再去清境玩囉~ 上次去竟然是5年前-.- (看這裡 2008summer~清境篇)

DSC06769.JPG

這次住的民宿是"清境凡賽斯",房型是最便宜的典雅2人房,

房間雖然不大,但也不至於有壓迫感,只是床是標準size讓我們三個人睡的很痛苦

還有冷氣一點也不涼,但我們不是澳客加上自以為晚上山上會很冷,

最重要是電話也不知道撥幾號可以打給總機,又懶得到1樓櫃台反應........於是晚上,很熱

還好廁所原本以為只能淋浴,卻意外的有可移動小浴缸,天氣那麼熱當然就讓霓下去泡泡啦

 gung2.JPG

可惜的是滿心期待的下午茶卻是意外的落漆

超級落漆的下午茶,咖啡是咖啡機泡的,點心是餅乾隨你拿,

雖然說餅乾是不錯吃,但這樣的下午茶還是令我很傻眼

如果我們沒有自己買星冰樂去的話,這樣的下午茶真的讓我玩興全消

DSC06786.JPG

還好風景還不錯,看看山吹吹風讓人心情好了不少! 消暑(消火?!)

 

DSC06781.JPG

晚餐是火鍋還不錯,料很豐富也很好吃。早餐則是so so勉強還能接受。

 

 

晚上我則發生一件糗爆的事

因為我們的房間位於B1(還是有對外窗啦),必須坐電梯才能抵達,

而且該死的是電梯還必須用電梯卡才能搭

在晚上霓睡後,我很想在沒有光害的清境欣賞一下夜空

於是留下黃大璋顧霓,自己獨自到1樓的露台看星星

大概看了3分鐘滿天星斗後,帶著心滿意足準備回房間就寢啦

走進電梯隔幾秒才發現"疑,電梯不會動"

歐買尬!!!!!!!!!!!!!!!!!!!!!!!!!!!!!!!電梯要卡,而我沒卡

而且......我也沒帶手機,黃大璋連我困在一樓也不知道

於是我試了所以我當下能試的方法,

像跑到我們房間相對位置的樓上企圖以不影響別人的音量呼叫黃大璋(因為當時已經午夜12點)

找到疑似逃生梯的門,結果打開卻是一間工作人員的小房間

走到2樓敲香港遊客的門(是滴,有樓梯可以到2樓,卻沒有樓梯可以到地下室)

希望沒有打擾到那對小情侶.....他很大方的拿房卡借我刷,但可惜那是房卡不是電梯卡

我想如果有當時監視器的畫面,我絕對是糗到爆!!!!

最後我已經打算用櫃台電話打給民宿老闆,請他救我時

我靈機一動,撥了房間號碼…疑!通了,黃大璋接了

(飯店住太多,一直覺得要先按個什麼才能撥房號,不是嗎?)

最後就在他一直勦一直勦一直勦我的夜晚中度過,因為我一句也不敢吭

 

 

DSC06795.JPG  

經過前晚如此尷尬的插曲後,隔天還是要開心的去玩樂

因為帶著霓不想安排太緊湊的行程累死自己

所以只安排青青草原去看看羊,剃毛秀的主角還是同一個外國人

節目的安排多了可以拍照的橋段,但也少了羊群在身邊散步的機會

因為表演完羊就被趕回家了,其他草皮也完全看不到羊

只能在餵食區隔著欄杆和羊咩咩say哈囉

原本想讓霓近距離認識一下"羊咩咩"說

DSC06796.JPG DSC06798.JPG DSC06799.JPG  DSC06810.JPG  

最後霓只有在離開前和步道旁邊的羊咩咩用手語和眼神認識一下

她很興奮,但同時也很害怕!就像她很愛狗,但狗一接近她就嚇的往大人懷裡鑽

DSC06817.JPG  

待在清境的時間不長,但山上的天空總是比較遼闊,空氣也比較清新

總之......蘇湖啦!!!

下午我們就去竹山找詠善叔叔玩啦,感謝他請我們全家吃飯

能一家大小出門走走也算是難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isproc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