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海邊突然覺得...夏天到海邊好棒(當然前提是太陽不太大)

  

高雄家到夏都約略一個半小時

看到路邊有卡丁車不停下來尬一下怎行!

我發現我很有尬車天份,全場沒人是我對手

    

來墾丁有一大半的人會去南灣吧

玩得濕答答之後還要回飯店覺得有些麻煩

所以一開始選飯店時我就找有私人沙灘的飯店

多方比較之後夏都勝出

        

接下來就要找最划算的訂房優惠

找到暑假平日四人房(面山)含四客早餐(120cm免錢)5399元(旅展卷4099+暑假平日加價1200+代訂費100)

到現場後發現還加贈下午茶四客和兒童星樂園門票四張!這個價位我覺得很划算!因為夏都很火紅耶!

   

除了是電影海角七號拍攝地,還有無邊境泳池、私人沙灘,離墾丁大街也近

不想吃飯店內餐廳也行,門口也有麥當勞、大埔鐵板燒、拉麵、.....

飯店內也有免費休閒活動可參加(木球、射箭、夜訪沙蟹、電動....)

霓和老爸搭檔參加泳池畔的親子鐵人三項比賽

兩人參賽從沒輸過,舉凡包尿布、換衣服、任何親子競賽全輕鬆獲勝!

(輕鬆拿下冠軍)

   

      

夏都的沙灘定時有人打掃

按海況還有風帆或趴板體驗  

定點玩個兩天會很讚

  

早餐餐廳太遠還可以坐接駁車,好貼心

   

兒童星樂園不大也不小,如果有其他認識的小朋友和霓一起來應該玩更瘋

自己一個玩總是有點無聊

       

整體而言夏都算是個用心經營的好飯店

很適合親子同遊,有朋友同行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isproc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