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花蓮行(關山便當-六十石山-福容玩水)

今天我們準備坐船離開綠島了,為了能坐到後排座位避免暈船,我們早早就去排隊,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竟然排錯道T.T,但又吉人自有天相的候補上前一班船班早早返回台東,航程也滿平順的。因為提前到達台東原本要去朝聖的榕樹下米苔目就只好先pass,我們直接殺去關山吃便當。

關山有兩家著名的便當店,一間「關山便當」一間「源昌關山便當」,兩家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後來我選了正老店源昌,人潮果然洶湧,最有名的得獎梅干扣肉便當早早賣完,但我吃的紅趜燒肉也不錯吃!

   

   

最扯的是買完便當轉頭發現,「疑!我們學校環島自行車隊竟然剛好坐在樹下休息吃便當」,原本我們的行程是碰不到他們的,加上我也不知道他們有停關山休息也不知道他們吃哪家便當,沒想到在種種巧合下竟然神奇的巧遇了!可惜我們班的孩子一個摔車一個抽筋,今天剛好高掛免騎牌,祝福他們接下來的旅程能再度回歸車隊,繼續完成環島壯舉。

前一天晚上我特地查了六十石山的金針花花況,沒想到被fb照片騙了,花根本沒開,還好六十石山的大景就算沒有橘色地毯裝飾也十分壯觀,也因為花季還沒開始我們可以悠閒的欣賞花東縱谷的美麗。

   

         

晚餐則臨時找了一間著名餐廳「家咖喱」,沒有預約需要排半個小時才能入座,餐點滿特別也滿用心的,難怪排隊人潮不間斷。

  

今晚入住的是花蓮福容,上回住福隆選的雙城遊方案,不得不說有夠超值!住兩間福容只要5888,雖然暑假平日入住要加價,但兩間都可以使用安心旅遊,其實最後只花了5388就住了兩間福容,平均一間四人房只要2700。房間好大,還附自助式早餐,暑假第一次覺得住飯店真好!

Day6花蓮行(新天堂樂園.洄瀾星巴克-知卡宣-鵝肉先生)

IG很火紅的打卡聖地星巴克我們也沒錯過,只是要排隊拍照而且很難避過人潮,建議可以改到背面拍,人少很多拍起來更漂亮!在新天堂樂園晨晴柳還挑戰了金氏世界紀錄中最高的室內溜滑梯。

     

   

   

 

巧遇怡鈞一家人  

下午我們去了本趟最划算的免費景點「知卡宣」,花蓮縣府真的很佛心,媲美任一間水上樂園設施的知卡宣竟然完全不用收費,而且不是免費就隨便,現場有很多工作人員在管理,包含每次進入都需經過洗腳池,泳衣泳帽不能少,好的景點需要大家一起維護,強烈建議到花蓮時一定要去這夏季限定的水上樂園玩喔

  

美好的旅程總會到結束的時候,晚餐就由柳媽推薦的鵝肉先生劃下句點吧!鵝肉很嫩不用加醬就很好吃,上菜速度也算快,報復性旅遊成功!

   

 

這趟旅程走下來,完成了許多願望清單,也看見台灣不同的美不一樣的玩法,更發現要服老!!!這個行程可能比較適合年輕時的我們,少了小孩多了體力!總之暑假我要好好把握,不能出國也要玩的像出國,國旅大爆發的此刻,搜尋秘境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isproc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