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八年報到!打卡成功~

一年一會的福隆沙雕,紀錄著霓成長的歷程,不看照片真的感覺不到霓長大的好快!今年出不了國,那就國旅吃到飽吧! 

  

沙雕怎麼玩才能玩的開心玩的爽快,經過我這麼多年的經驗結論就是住福容飯店,不用拖著疲憊身軀開車回家,還能舒服泡個湯玩個飯店設施,最後在房間躺個大字型夢周公去!每次霓都是ㄧ黏到床就立刻斷電,由此可知霓真的玩得很盡興呢

    

今天穿的球衣是霓最愛的維娟阿姨送的,其實她已經送兩三年,今年霓終於長高可以穿上身了,雖然還有點大但當個小洋裝也不錯

    

 今年最火紅的阿中部長沙雕,感謝衛福部成功防守疫情,我們才有機會能四處玩耍

     

今年的沙雕比較少,但精緻度還不錯

   

晚餐再以福粵樓來個完美結束,真是太棒啦

  

很多人都好奇住福容會不會很貴!距離我們家只有一個小時左右車程卻要花六七千住飯店確實有點貴,但今年我發現「福隆花蓮雙城遊」這個促銷專案,我知道時候到了,住兩間福容只要5888再搭配安心旅遊優惠1000,這次住房只花了我4888,七月中還能住花蓮一晚,這不訂對嗎!

今年我無時無刻都在阻止手指頭按下各家飯店訂房的按鈕,因為每家飯店都卯起來促銷,但礙於一開始疫情狀況不明,我實在是不敢輕易下單,現在疫情趨於穩定各家飯店的房價也開始慢慢回溫,再不出去走走真的會失落啊!so今年挑戰台灣旅遊沒玩過的項目,令人期待的暑假終於又回到我們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isproc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